当前位置:首页 > 地调要闻

钟自然会见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满慎刚

8月3日,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钟自然在局机关会见山东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满慎刚一行。双方围绕地质找矿、资源并购、矿业投资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开展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矿产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支撑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是双方共同的职责使命。中国地质调查局紧密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基础地质调查、矿产资源勘查、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服务中资企业开展国际矿业投资合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山东黄金集团作为黄金行业的头部企业,坚持把资源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利益,持续加大探矿增储和资源并购力度,逐步发展成为深耕齐鲁、布局全国、走向世界的国际化矿业公司。双方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落实局省战略合作协议,围绕资源整合开发、地质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深化合作,在互惠共赢中实现更大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山东黄金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佃飞参加会见。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