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调要闻

钟自然会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书记牛建华

8月1日,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钟自然在局机关会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牛建华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新一轮找矿战略突破行动和地质工作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中国地质调查局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年来,构建了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建立了“基础地质+矿产勘查+延伸产业”的合作模式,在支撑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服务“双碳”目标愿景实现、生态环境调查与治理修复、智慧城市建设与地下空间开发等方面合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公益性与商业性地质工作衔接,在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支撑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琚宜太参加会见。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直属单位、国际矿业研究中心负责同志,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