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调要闻

钟自然会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周喜安

3月29日,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钟自然在局机关会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周喜安。双方就加强局省合作,地质调查精准支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有关议题进行会谈。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之俊参加会见。

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安徽省地质调查工作是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和支撑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2015年,双方签订《皖江经济带综合地质调查合作协议》,聚焦安徽省特别是皖江经济带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推进清洁能源、矿产资源、土地质量、城市地质、环境地质等综合地质调查工作,成效显著,为安徽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在安徽省能源资源调查、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自然资源管理与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促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合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

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地质矿产勘查局主要负责同志,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有关部室和局有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